不老柳

原id:无情有思,🌟的cp瞎嗑。

有一个跟你一起饭张总的母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今天我在微信上跟母上说张总的新专出了,歌特好听,《LOSE CONTROL》的MV超酷炫。
母上表示她看了MV,然后回了我一句:“甜党是要狗带了。”
我内心:???(在我开学的这快两个月里母上你又看了多少跟张总有关的东西,居然连甜党盐党都知道了)
我正义地回复:酒窝不会不在,甜党不会狗带。
后来母上问我MYM为啥在专辑里出现了两遍,我先解释了一通两首的不同,然后表示老张一定是知道粉丝们对这首歌念念不忘,所以这回满足我们来了。
母上:是对这首歌的舞念念不忘吧。
我:…这都被你发现了。

感觉我在母上面前完全没有迷妹的隐私了,蓝瘦,香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